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丼飯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鐵板燒餐廳推薦

深夜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、他不喜歡你,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,你送的糖是不甜的,你在狀態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見的,你哭的死去活來他只是不痛不癢,他是你的生活背景,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! 二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。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 三、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,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,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,反反復復,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,他只是沒那么愛你。 四、掏心掏肺對一個人,要么得到一知己,要么換來一教訓。人實在了,騙你的人就多了。你有用了,跟你的人就多了,你沒用了,遠離你的人就多了,這就是現實。別去試探人心,它會讓你失望。 五、酒,喝的半醉的好,喝的太多就醉了;愛,還是半真的好,愛的太深就心碎了。 六、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,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,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。 七、有些傷痕,劃在手上,愈合后就成了往事;有些傷痕,劃在心上,那怕劃得很輕,也會留駐于心;有些人,近在咫尺,卻是一生無緣。 八、走著走著,就散了,回憶都淡了;看著看著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聽著聽著,就醒了,開始埋怨了;回頭發現,你不見了,突然我亂了。 九、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,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,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再回陌生,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。 十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,我也不會心存遺憾,你有你的苦辣酸甜,我有我的喜怒哀樂,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十一、曾經的海枯石爛,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。老死不相往來,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。 十二、我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憂傷,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,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。我就是這樣坦然,你舍得傷,就傷。 十三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十四、痛過,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;哭過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,傻過,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愛過,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。 十五、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個人能陪你感同身受。你萬箭穿心,你痛不欲生,也僅僅是自己的事。 十六、你的酒窩里沒有酒,我卻醉的像條狗。第一眼就愛上的人,怎么甘心做朋友。 十七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,而是遇見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,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。 十八、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,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,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,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沒了。總之,不會再有。 壓抑憋屈的傷感句子 一、只有那個讓你難過的人才能讓你開心,但當你越期待的時候,他只會讓你更加難過。 二、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,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,別糾纏了別人,也廉價了自己。 三、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,不見得就是壞事。因為在多年以后,回想起這段日子,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,一定不是你。 四、如果不愛一個人,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,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,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。 五、并不是只有眼淚,才代表傷心,并不是只有你,才代表愛情。 六、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,我們放不下的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。 七、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,而是因為不甘心。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,只是因為不舍得。 八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。 九、有些感情,莫名其妙地開始,又毫無征兆地結束,一切被提前安排,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,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。 十、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十一、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,可我不愿意放棄。咬牙堅持著,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十二、如果真的沒在一起,你也別難過,失去的東西,就順其自然吧,轉身的方式有很多,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。 十三、容易被辜負的,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。畢竟,好騙、又好欺,傷疤一好,就忘了痛。如果我能回到從前,我會選擇不認識你。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。 十四、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,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,難受的始終是自己。 十五、但凡被欺騙過后,便很難再談信任,無關改不改過,只是以后無論他說什么做什么,第一感覺,就是懷疑。 十六、不滿意就換,不喜歡就分,不舒服就走,不高興就撤。人生那么多痛苦,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! 十七、分開不一定分手,相愛不一定相守,哭泣不一定傷心,笑容不一定快樂。 十八、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即便再好,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。 痛到心里的傷感句子 一、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,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,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。 二、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,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。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,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。 三、感情中最無奈的事,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。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,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。 四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,輕易地放棄了你。 五、或許,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,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,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。 六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七、有些人,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,因為怕重蹈覆轍,怕感情的傷害。所以,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。 八、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;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;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;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;最后我才知道,那都只是我以為。 九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。能有個人,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。 十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。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,大概孤獨是常態,熬過去就好了。 十一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,不愿打擾你的生活,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,成長就是這樣的,不斷的告別,不斷的遇見。 十二、感情就是這樣,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不是不勇敢,也不是怕受傷,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,畢竟你有你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灑脫。 十三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,像我這般倔強的人,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,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,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。 十四、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,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,遷就你的一切,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,我不會怪你,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,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。 十五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,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,然后開始惶恐不安,開始患得患失,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,經歷告訴你,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。 十六、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,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,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,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,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,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,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。 十七、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,不用問為什么,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,你只需要接受就好,不論朋友,還是戀人。所謂成熟,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。 十八、你受再多的傷害,人家也只是一笑而過,并非你不夠慘,而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。所以,有時候求同情并不是比慘,而是看對方有沒有重視你。心里有你的,風吹草動也心疼。心里沒你的,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經常聽到有人抱怨命運的不公,或抱怨生活的無奈。 人生有時確實很殘酷,兢兢業業,忙忙碌碌,有些東西,還是無法擁有,有些失去,再也找不回來。世界太大,歲月太短,許多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與事,終究只能經歷,無法占有。于塵世而言,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,來時干干凈凈,去時兩手空空,過程也就幾十年光景。 很多時候,我們需要的不是抱怨與執著,而應該是看淡一切的隨緣與灑脫。 對于感情,緣來緣去,聚散離合,不用傷感,更不必強求。 有緣之人,就算相隔千山萬水也會相遇;無緣之人,哪怕近在咫尺也遙不可及。 有人說:“你會遇見誰,又和誰擦肩而過,上天早就有了安排,你能做的就是盡人力聽天命。” 能夠在剛剛好的時間里,遇到剛剛好的人,是一種幸運,可大多感情不是相見恨晚,就是陰差陽錯。 一位聽友說:遇見你,我才明白愛情的模樣,可惜我們之間存在的距離太多,你有你的星辰大海,我有我的暮雪千山,你我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,再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。雖然我現在還做不到完全放下,但我會學著去接受緣分的安排。 人與人,因緣而聚,緣盡而散。當彼此走上了分岔路口,會有遺憾,會有不舍,但還是要學會釋懷。 經歷越多,越明白,無論是長相廝守,還是愛而不得,都是一場歷練。不必為難,也無需執著,且一路前行,一路隨緣,相信一切自有安排。 對于生活,悲也好,喜也罷,皆是人生。 王國維在《采桑子》中寫道:“人生只似風前絮,歡也零星,悲也零星。都作連江點點萍。” 人生幾多風雨,你是歡喜也好,悲傷也罷,都不過南柯一夢,既然如此,又何必在意一時得失。 《莊子·田子方》中有個小故事,肩吾問孫叔敖:“你三次出任令尹卻不顯露出榮耀,后來,三次被罷官也沒有表現出憂愁的神色,總是這么歡暢自適,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 孫叔敖回答:“我覺得官職爵祿的到來不必去推卻,它們的離去也不可以去阻止,這些得與失都不是出于我的自身,也就沒有憂愁的神色。” 歲月如歌,無論福禍得失,無論成敗榮辱,該來的躲不過,該走的阻止不了,坦然面對,順其自然,就是最好的處事態度。 生命說到底,就是一場體驗,所有的酸甜苦辣,得得失失,都是旅途中的風景。 而對我們每個人來說,真正重要的不是風景,而是看風景的心情。 對無能為力的事,不糾結;對無緣之人,不強求。凡事只要努力過,認真過,珍惜過,就無需后悔。 人生本過客,得失皆隨緣。 在有限的時光里,我們要學會,用隨緣的心態,去面對塵世的起落沉浮,用真摯的情懷,去成全自己的人生。 往后的日子,有風聽風,有雨看雨,緣來珍惜,緣去珍重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很早很早以前,大抵是冬天,是秋天罷,抑或是蛙聲作管弦的盛夏里,是鐮刀跟稻子說些什么的時候,揮鐮的農人就已順著一弧月型的路徑,將種子預存在了春天的閣樓上。 關于這個路徑,鐮刀是知道的,鋤頭也知道,耘耙也知道,更曉得的一定就是那只耕植在歲月的犁了。據說這犁也來自很遠很遠,遠得只有背索的農夫才知道它的路徑,遠得只有睜眼閉眸的老牛才能夠說出它的故鄉。 早晨,在村頭那棵已被剪刀催齊的歪脖子楊樹下,種子走下了春天的閣樓,種子的思念不知什么時候煽起遠天滾過一聲春雷,立刻就褪掉了農人焐冬的舊棉襖,立刻就驚醒了半睡半醒反芻歷史的老牛。是的,種子回家的時候到了,一切都該出發了。 千年的桃花遮不住農人的視線,萬年的柳枝拴不住老牛的腳步,他們踏著春天的行板上路,順著種子里那奔流不息的血脈,順著來自夢的故鄉的那犁的旅程,四周是燕盤啊,蝶舞啊,蘭香啊,鴨呷柳妖,麥綠菜花黃,還有那犁之于土地的訴說。在壟上,犁的訴說一如歌唱,犁要土地翻身而坐,犁叫土地承納不變的四季以及起伏的世俗,犁跟土地商量著,怎樣迎候那遠道而來的春的嫁娘,于是就看見土地站成一壟壟的方隊,就看見耙對土地的梳妝,就看見耬急著給壟定型;還配著樂呢,犁耙水響,田歌和著蹄噠,鶯啾伴著柳哨…… 很快,種子住進土地溫暖的洞房,農人一臉的皺紋已被喜色填滿,在田埂上卷根煙吸著,暫且將自己蹲成了一個頓號。尚不能說:“一粒歸土,萬顆歸倉”,農人們還要從頓號里挽著膀子豁出去,再撒一把汗水在春泥里發酵,把壟上的那一點希望移植到鋪延到大田里,依然順著月型的路徑出發。 這時,在村頭裊裊的炊煙里,婦人的一聲召喚,就將農人及春天的心情一起召喚到餐桌上。土地被翻開了,種子落嫁了,秧啊苗啊理想啊,都在咕咕嚕嚕長著呢!農人豈不心動,老牛豈不安逸,犁肯定也是快樂的;而在莊戶人家,最高興的還是亮著嗓子喊飯的老婦,她在灶臺柴門里,張望著一地的春景,煮葵燃筍餉春耕,肯定是要給老頭子把壺酌酒的。 春耕兮,春耕兮,如畫不作文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親子丼餐廳推薦》台南燒肉餐廳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日本料理外帶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,您一定要嚐嚐

arrow
arrow

    t14gk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